close

想了想還是覺得打下後記好了

但一開始不知道要打在哪

在FB打網誌打完再想起來我有根本很少在用的荒廢到炸掉的PIXN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XO PLANET#1 IN TAIPEI

 

我參與到一巡了~~~~~~

((( 想哭 放煙火 灑花 )))

 

第一次看韓團的演唱會真的跟看台灣的不一樣

真的太不真實了因為真的很少機會可以看到生人少到爆炸

而且這團真的很大勢

光是搶票就引發不少戰爭。。。

 

迷妹瘋狂模式啟動------

從演唱會那天回家以後講講講機哩瓜啦講個不停

家人同學都覺得我很有事很智障很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啦奇怪耶

 

我跟同輩的表妹一起看演唱會她看兩場

我看了7/12 第二天 坐位是紫2C

000

而且我覺得真的離延伸舞台算近的耶因為只要他們有人走來就看的超清楚阿

其實原本是要看第一天的然後座位在紅2E

如果照原計畫紅2E完全是我的爽位(本命整場幾乎都跑那~~)

但後來想想第二天是最後一場感覺會特別不一樣

然後剛好朋友的朋友也買到票可是她後來好像要別區.....

反正我就有第二天的票了耶嘿

我也不會後悔只看第二天

因為第二天完全也是超級感動感動再感動

 

好啦廢話好像太多

 

Intor Vcr + MAMA

一暗場,全場的手燈超美,雖然有幾區可能是還沒把手燈打開所以有點不齊~~~

但到後來銀光海超美的美到炸掉 (難怪倩倩這麼喜歡看)

前面的影片整個是帥到炸眼睛沒有離開過螢幕

他們的舞台效果很棒,我好幾次都被爆破嚇到(是大嚇那種= =)

在他們準備要升上來的時候一直看到哥哥們的頭一直偷探出來超級可愛

重點就是那個咒語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聽懂那到底是....)

終於現場聽到媽媽,我以前還沒飯上之前一直覺得這首歌很恐怖(好吧我恐怖的點很奇怪= =

但是超帥超帥超帥超帥的

 

接下來幾首歌我都很認真的在看他們,很賣力的在尖叫,很用力的在搖手燈。

人真的很多你不知道要看誰好....T_T

 

Moonlight

這首是我的愛歌之一,配上那舞好好看啦

而且!!!!!還是!!唱韓文版!!!!!!!!!

(11號在家裡刷消息看到是唱韓文版的我都在家裡灑花旋轉跳躍了

真的大愛韓文版原本還想說他們都唱中文沒機會現場聽韓文了TTTT

沒想到居然聽到了啦想哭

雖然一度覺得那幾個女舞者很鬧事(喂,但覺得她們很辛苦

整個沉浸在嘟跟伯賢的歌聲裡,而且舞真的很美很好看

大家都說第一場兩位聲音狀況不太好

沒看兩場所以我覺得第二場聲音還不錯啦

 

你的世界(Angel)

那天拍照比第一天抓的還嚴,但為了喜愛都迪歐的同學還是錄了影(好險工作人員沒看到所以沒來制止)

結果他後來飛回來要下降的時候,揮手揮到一半(我一直覺得他揮手揮得很像要參選還是幹嘛的哈哈)

他突然比著前面我一看是燦烈,相機自動移位子,但整個眼睛都沒看相機狂盯著燦烈跳舞所以後面那段超晃T_T

在此跟暻秀致歉拋下你轉去看阿燦...我不是故意的XD

 

 DSCF7202DSCF7204

 

小時候的VCR眼睛完全也沒離開大螢幕過哥哥們每個都超Q啦

好接下來我忘記是什麼了......................................

 

找寶物嗎?Battle,XOXO 

前一天是泰國飯,今天被挑上來的粉絲是台灣人(全場尖叫)

Lay這邊有問一個問題「我喜歡你台灣話怎麼說」

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阿就我喜歡你啊~~~

後來想想奇怪他不是自己就會

所以藝興是想要問台語嗎?

 

XOXO也是愛歌

煩死了這段可愛到炸

演唱會最喜歡橋段之一啦

可以看他們互打互鬧

還有!!!燦烈唱中文RAP不能再好聽了嗚嗚嗚嗚

然後打迪歐屁股這段也是之前立志一定要親眼看到

他們這邊抱大腿甚麼的我狂叫

迪歐好像被chen打頭吧(其實我也忘記他被誰打了.....)

但他想要報仇轉回來找不到誰打他,表情超無辜的哈哈哈哈

 

Run

這首是播歌給大家唱

但我最會的就是哼歌 還有 ㄟ唷ㄟ唷 跟 阿~~~~呀~~~~

我不會韓文啦所以只好(亂唱) 

還有經典的歌迷應援版 鹿唅全脫才是真男人 !!!

 

Love Love Love

也好喜歡這首喔~~~~

而且很喜歡這一套穿西裝的哥哥們超帥氣

 

My Lady

就是!!!!!!!我這角度完全看不到鏡子阿

 

好了我接下來又有點失憶症了..... 

 

鹿唅+藝興+韜(三人串場)介紹新車

一開始Lay跟鹿唅出來的時候Lay講到小巨蛋的歷史2005年建的

大家瞬間安靜,不知道幾秒反正真的安靜到炸,連他自己也安靜一下,然後我在內心爆笑!(心裡想:你怎麼知道??)

叫黃子韜出來

然後講到他過幾天要錄叢林了

TAO一直叫大家陪他去錄叢林

然後他又說什麼:你要是不跟我去索羅門 我就跟你們急(急甚麼啦)

問大家:去不去

大家:

韜:別騙我了行不行(我回家狂學腔調給別人聽,踹飛)

鹿:小心阿蟲子很多

韜好像叫鹿陪他去還啥的鹿唅就說 我又不去

然後介紹新車

鹿:給你們看踏喔買的新車要不你們要看嗎?

興:粉絲說不要(明明要的很大聲哈哈哈)

鹿唅:不要!那就別看啦

感覺黃子韜很無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燦烈蹦出來整個可愛翻

終於聽到蘋果!好吃!

阿~~~~~~~~~~~~~~~

還有最後超可愛的 再見~~~

朴燦烈真的可愛到世界再見了嗚嗚嗚

 

Machine 

世勳跟Kai兩個雙忙內站在那台車上往中間開

我莫名覺得這段他們兩個站在中間很好笑!!!!

這裡好像他們兩個都有走過來紫區,但我又忘記了啦嗚嗚

 

3.6.5

也超喜歡這首的啦!!!

副歌跟著喊365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Peter Pen

最讓哥哥們感動到炸的排字應援

可是好多區有些人都放砲先舉

明明就是要等第一個段落以後阿阿阿阿

但實在太多人舉了不舉也很奇怪只好舉了

好險他們還是很感動

(但覺得第一天的感動比較多耶)XDDD

嘟迪歐超Q啦一看完排字就馬上念 我們的愛不會結束!!!!!

耶嘿我感動得唏哩嘩啦

這段最期待的就是燦烈會坐飛天車飛過紫區啦,是離我最近的時候

可是!!!他一直在狂跟另一邊打招呼啦

偶而喵回來看台的人,但我還是狂叫他狂比哈特給他~~~

認為燦是有看到我的哈特啦(你哪位?哈哈哈

而且他看完排字也狂比讚

DSCF7216  

 

TAO solo完

很三八一直露他胸部那一塊哈哈哈哈

時候韓國首演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接下來的VCR是現場的ㄟ(好蠢)
哈哈哈哈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但現場看還是不一樣啦((((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Overdoes

終於看到這首歌的現場版

震撼,帥氣,也超喜歡這支舞啦

看到現場敲頭 還有跳繩 整個很興奮

大聲喊著每個人的名字又覺得這一切好像是一場夢就快結束了嗚嗚

 

安可你的世界歌迷大合唱

感動翻了ㄟ

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然後我們這一區都還沒人唱

我就先唱了第一句,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尷尬喔因為超安靜我又立馬退縮了.......

好險後來慢慢地有好多聲音

雖然每區每區都不同時間開始不同調,但最後全場人的聲音和再一起

真的好聽翻了啊

然後突如其來是山頂朋友嗎?的吼叫整個很鬧ㄟ哈哈哈哈哈哈頓時笑噴

(((((暗燈全場尖叫)))))

 

Wolf +Growl

這兩首也應援超大聲

而且也終於聽到現場版嗚嗚

真的也帥翻天!!!!!!!!!

 

再來就是最後的Talking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很不想要就這樣結束嗚嗚嗚

燦烈講到排字好像叫我們拿起來

(我聽不懂他說甚麼也沒聽清楚那時候翻譯姐姐翻啥但看他手一直往上動)

但大家就很有默契地把板子拿了起來再擺給他們看

他超開心~~~

這邊每個人講的話都超有意義、聽到都好感動

好捨不得要結束演唱會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Lucky

最期待的彩帶海~~~~~~~

整個很緊張,很怕會忘記

超成功的彩帶海超成功

然後二樓都站起來整個畫面就很和樂,好~開~心~

我完全也沒注意前面來誰 (踹)

我一直在看整個小巨蛋超美的畫面

然後彩帶一丟出去伯賢在紫2C前面

看到飯拍的影片才知道他倒退幾步驚嚇驚恐又感動

每個人的反應都很可愛耶幾乎都是嚇到

丟彩帶的時候哥哥們都說 謝謝~~~ I love Taiwan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是誰說的啦整個很激動

金鍾仁超可愛的 撿好幾條回去

還說「這是衛生紙嗎 我會好好使用的」

快被他笑死

然後大家都回到主舞台,黃子韜又在手刀衝刺

最後燦烈說:阿~~~我們來跟粉絲拍大合照

把第一次海外大合照獻給台灣ㅠㅠㅠㅠ

他們就升降舞台下去了

然後場內就開始放歌,我就一邊捲彩帶,一邊唱歌(整個很有事的狀態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嗚嗚嗚超級不想結束

 

1405156582312  

---------------------------- 

 

珉錫

大哥本人真的超可愛耶

尤其是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他先用中文講話,然後突然接韓文,我真的大笑(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solo的時候狂扭屁股,還有最後那動作,我覺得應該一推人都要瘋了

不失帥氣啦又可愛!!!!

還說我們很會唱他們的歌很棒!!!!

 

鹿唅

鹿哥整場就是省話模式開啟啊都超簡短哈哈

但每次還是都會說謝謝大家我愛妳們

而且本人眼睛真的超美的啦超級水汪汪

雖然我沒近看到他 因為我記得他也很少來紫區!!!!

雖然solo沒全脫(殘念

重返20歲加油

雖然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映啦但如果上映我會支持的~~~~~~~~~

我很壞我後來一直學鹿哥的北京腔啦 (揍

 

俊勉

我們的守護隊長啊!!!!!!!

我覺得他那天也很油膩耶(誤)

因為我看大螢幕他時常在擺一些裝可愛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最開心的莫過於solo那段俊勉兩天都有拍拍立得

我當下內心真的在吶喊:豪~好~喔~~

但是.....後來一看到掃圖,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嘲笑你的

隊長真的要練一下自拍了啦

 

藝興

他是紫區常客之一!!!!

我那天完全被他圈的死死的哈哈哈

張藝興真的超油條!完全是油條王!!!XDDD

肉麻到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妳們都是我們的冰鎮涼茶~~~~

天啊~~~~~

聽到真的狂叫

還有要把我們捧在手掌心!!

他到底都跟誰學這些啦太強了~~~

而且笑起來完全可愛,很照顧紫區的朋友們~~~

然後最後問說:你們弄這些字要多少時間呀,真是太厲害了(口氣是滿滿的感動 

「想把大家珍藏在身邊,加個珍藏期限我想那是...一萬年」!!!!

還說下次除了帶新專輯回來,還要煮菜給我們吃啦~~

 

邊伯賢

他這兩天的演唱會笑容跟以前比起來大家都說真的少很多

很想要他像以前一樣開心的笑著,動不動四方形嘴就會出現(踹

看到你的笑容讓我感到幸福!

我覺得他看到大家幫他準備的手幅一定很感動ㅠ ㅠ

solo鋼琴自彈自唱

那是屬於他的舞台,我很享受在他的歌聲裡,因為很舒服很好聽也很會唱~

而且很帥,雖然我的位子這個角度,完全被My Lady的那大面鏡子擋住!!!

(心裡還碎碎念乾鏡子為什麼不收起來....)

整個很不爽好險還有大螢幕

 

伯賢加油,愛你的人會在

我始終從頭到尾都是相信你、支持你的

你是我們的小太陽~~~~

嗚嗚超可惜最後一天沒有玩到ggap song

張藝興在他耳朵講了兩遍吧

然後阿白聽了過兩秒突然「啊哈」

我是覺得他是沒聽懂Lay跟他講什麼~~~~

(感覺啦,因為他啊哈的反應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金鍾大

chen chen也是紫區常客~~~

他愛死台灣的銀海了(真的美到翻天

雖然他離我很近,但我居然沒什麼再看他,因為我真的很沒印象ㅠ ㅠ(踹飛

他solo因為在紫區前

所以有全神貫注在他身上

那高音整個超猛,好喜歡

補刀團長超適合唱搖滾類的

他整個就也是很可愛的一個人啦!!!

然後叫我們尖叫也太可愛

你很努力的學中文,我們都看到了。

 

好下一個應該是換朴燦烈~~~

(但他是我的本命所以我想留到最後~~~哈哈哈哈哈)

 

D.O.

都迪歐也算是紫區常客啦

因為他超常跑來我們這邊玩這邊停留這邊唱歌~~~~

但我又沒什麼印象了煩死了嗚嗚嗚嗚整個忘光ㅠㅠ

然後我只記得本人真的可愛翻了啊

眼睛超大!!!圓滾滾的!!!!

眼白真的蠻多的(踹飛)

前面第一個Talking的時候

一直叫我們喉嚨要吼要叫要痛喔

但到最後面要結束的EndingTalking那裏他超暖

叫我們回家要喝溫開水

solo那段

我不得不說

都暻秀唱歌真的太~~~好~~~聽~~~~

那首歌最喜歡後面那段抖音轉音

耶~~哦~~耶耶~~~好聽到炸掉!!!(瞬間被圈的更深)

還有大力手出沒哈哈哈哈哈哈哈

 

TAO

他也蠻常來紫區的

我一直覺得黃子韜講話超快耶

每次看到他手刀衝刺我都超想笑

還有狂撒嬌我也狂笑!!!!

武術真的很厲害~~~~

然後之前新聞報他要去上叢林

我就一直跟朋友說:::很多蟲欸他一定會哭啦少女韜模式就會出現 <-----超壞

但希望他去回來以後也會跟朴燦一樣變得更成熟阿

他最後感覺快哭了,叫大家安靜聽他講話

一天一天的成長、喜怒哀樂...他講的那些話我很感動。

0.5+0.5=1

I Say We Are You Say One

I Say EX You Say O 

 

金鍾仁

是Q開阿!!!!!!

他也是個少來紫區的哥哥

連吊床跟飛天車也不在我們這邊在對面

但他真的很可愛啦!!!!!!!!

從一開始自我介紹Talking就說我的釦子掉了,造型師哥哥對不起

(類似..我真的他完整講的話是啥)

反正這段他超Q

還有最後還跟大家說:

因為隔天就要離開台灣坐飛機回韓國,不想離開,去組一台大飛機大家一起離開,還說要開一個超大的飛機演唱會!!!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很可愛耶,而且我很感動(感動屁)

謝謝鍾仁這麼想把台灣粉絲帶走

他的solo完全是用心用心再用心

完全是用生命在跳舞吧

跳舞的Kai很帥,很賣力,很認真,很不一樣

希望他的傷可以好快一點,好好的休息!!!!!

 

吳世勳

終於來到忙內哥哥了!!!

我私底下超愛嗆他~~~~~~(被揍

他一開始自我介紹:就先"哈哈哈" 我立馬回哈屁阿~~~~~

後來他講完然後停頓一下,大家應該都以為他還要講,沒想到是謝謝(笑翻~~~

然後他講話的音真的是我很想笑!!!!!!

好可愛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不常來紫區,我整個也很嘔

主舞台11個人站一排的時候,他跟燦烈兩個很愛玩!!!!

什麼弄豬鼻子 脫衣服啊

然後一直鬧其他哥哥們

重點~~~~

都迪歐講完話以後迪歐吼了一聲

吳世勳先大笑然後學他吼那一聲!!!

真的很煩耶哈哈哈

之前就已經知道他屁股超俏........(我不是色.....)

solo完全見識到他的屁股!

因為他在另一邊的小舞台solo只能看大螢幕

但拿望遠鏡是看得清楚的,真的超俏!!!

然後然後然後跳舞也是很帥超級好看的阿

最後,還把帽子親一下,丟出去,要瘋了~~~~

台灣的粉絲們真是棒上加棒

 

終於輪到朴燦烈~~~~~♥♥♥

我最可愛的小王子~~~~~~~~~~~~

我最帥氣的浩浩王几~~~~~~~~~~~

我的小果實~~~~~~~~~~~~~~~

我的寶貝阿~~~~~~~~~~~~~~~

(是叫夠了沒)

我一直抱怨他不走過來紫區,真的很少,超少,無敵少的

然後一直看他在另一頭放電!!!

我一直看著他的背影,他應該覺得背很涼

(因為我怨念很深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看他在那沒幹嘛我就轉回來我的眼前了

雖然我中間真的一度快被張藝興圈走

但我還是最愛朴燦烈了

煩耶二巡一定要把阿燦給看回來!!!!!!!

solo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很帥,很認真的打鼓,帥到不能再帥,怎麼會有人這麼厲害啦

把襯衫脫掉那一剎那

我真的很想立馬爆走耶,因為真的太帥了(有病)

然後接著打你的世界節奏~~~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大螢幕居然給我當機!!這麼美好的畫面耶!!!!

而且終於親耳聽到他的低音砲聲音好聽到爆炸

可以體會為什麼大家都要說耳朵懷孕了

而且他真的不是舞蹈黑洞!!!!!!!!!!!!!

根本超會跳阿好不

本人真的很高很瘦超瘦的!!!

看到你笑,我也跟著笑

看到你開心,我也開心

然後希望你真的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身體要健康

不要累壞了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永遠都這麼好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你那純真的心

雖然我也常常嗆你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完演唱會我真的是更愛你更愛你更愛你了

然後我最喜歡他那天最後說的

「我們愛不會結束,不會的,因為從現在開始」 

 

喔還有就是我一直覺得我後面還是前面那排的坐在我附近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有事很吵哈哈哈哈

只要是燦烈一走過來我真的是失控耶= =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五月天蘇打綠

(好像離題了。。。)

因為我要鋪接下來我要講的啦哈哈

 

對於韓國會看韓劇會看綜藝節目屬於知道然後會聽歌

最近誰出唱片歌還不錯,但不會迷上買專輯阿衝演唱會那種

然後飯韓團的朋友總是很瘋狂,我都覺得很扯(踹 

 

我真的沒有喜歡EXO很久

他們剛出道時我只知道這團是SM忙內團然後人超級多懶得記

且到底紅屁啊~~~~

(等到喜歡上以後完全是自打嘴巴)

 

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怎麼喜歡傻冒這家公司啦

但偏偏又剛好喜歡傻冒的藝人(乾

 

好險圓頂有公布EXO來台離台機場都是走VIP

不然依我的強迫症會很想去接送

可是又覺得人一定會爆炸多所以又懶惰了

好險走VIP

以後來台灣最好都走VIP啦

不喜歡大家都受傷

上次1月來錄紅白機場的場面真的超級誇張.....(嘆

 

一看完演唱會真的就是團魂爆炸

很開心遇見他們

因為每個人都好認真好用心的表演

而且舞蹈真的有水準,自創曲也是。

(真希望公司能夠好好的對待他們阿.....)

久久看一次生人,好的二巡一定要存好錢

但我還是偏向看台啦我是怪人嗎???

因為我完全懶得擠搖滾區(雖然離很近)

在這之前還是先默默等等看SMTOWN的消息好惹

 

 

我演唱會當下真的沒哭,我很想哭,很感動,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可是我忍住了

反而回家以後看一推飯拍尤其是彩帶海跟排字我反而在家哭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看完演唱會真的就是滿滿空虛感跟想念你們啊

 

「我們並不完美,但是謝謝你們把完美的愛給了我們EXO」

我覺得,我才要謝謝你們。

我遇見你們,所以我很幸運

你們真的很棒

雖然不是12個人.....

而是11個人

相信你們一定會把手牽緊走接下來的路,路還很長,我們一起走下去,因為愛不會結束的,不會!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最後最後我想台灣演唱會可以這麼成功除了他們用心的表演之外

最辛苦的就是聯應團隊了,謝謝你們。

 

 終於用我這腦容量超少的記憶打完後記了............

謝謝大家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看完演唱會也開心完了以後暑輔開始了!!!!

要三年級了加油,統測倒數階段~~~~~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天天花癡啦!!!!!!XDDDDDDDD

 

10454138_305002343011015_335082656686235379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