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精采的家族演唱會!!!!!!!!!!!!!!!!!!!!!!!!!!!!!!

原本沒有要來看,但是最後....還是來惹~~~~~~~~~

立馬來打後記 不然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有空打

這次大概起笑個兩天就會恢復正常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73949_975158212503964_8442477468841148872_n  

---------------------------

第一組出來的是小師妹 Red Velvet - Happiness

Wendy的高音真的好猛!!!!!!!後來自我介紹每個人講中文都超可愛

新團員Yeri 越看越可愛 每個人真的越看越美 而且新專的造型、髮色都超級好看啦!!!!!!!!!!!!!

然後再唱一首新歌

張力伊、跟一組大陸男團(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啦)老實說那段我真的很無聊沒在看(踹)

然後接著安七炫一連唱了好幾首舞曲~超強!!!!然後周覓跟宋茜出來唱情歌♥♥♥

再來!!!!!!!!!!!
D&E 唱新歌!!!!!!!!!!!!!!!!  Growing Pains  

好聽到炸掉!!!!!!!!!!!!!!!!!而且李東海真的很帥 (好的老少年裡面原本就最喜歡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新歌完全就變成幸福的台灣妹子惹~~~~~~~~~~

圭賢 - 在光化門  超溫柔超帥氣,而且超有誠意,唱中文版本跟韓文版,都好好聽啦!!!!!融化~~

然後跟昌珉一起合唱聽海也超好聽,歌聲都超酥,還有和音~~~~~~~
吼煩ㄟ太多可以講了啦!!!!!!!!!!!

 

然後我們TAO 腳受傷 還是來台灣了~~~~~~~ㅠㅠㅠㅠ

幫周覓Rap完的時候自己默默地慢慢走回去  希望你好好養腳啦

 

EXO 第一首 - Lucky  

有來後面小舞台 (感動的痛哭流涕)

好久不見的喔爸們~~~~~~~真的每個都變帥了

尤其我燦哥阿阿阿阿阿阿阿RAP還是一樣帥

第二首出來唱 Machine 跟 MAMA  (一開始中間舞台暗燈我還想說是誰)

然後這邊跟Rookies有合作 中間突然停掉我以為沒了

原來換R師弟他們 效果還不錯~~很帥~~~~~~~~~~

後來後面出來唱 Growl (應援聲有可是沒有很大聲但明顯聽得到有應援^_^)

後來自我介紹

這邊完全要被金俊勉笑歪~~~~~~~他超神遊又緊張講話又一直卡住

快笑死朴燦烈在旁邊也笑得蠻大聲的然後團員講話時他都會在旁邊應聲!!!!!!!!!!

(不愧是捧場王 但突然覺得這人真的很吵 可以安靜一點嗎哈哈哈哈)---- 踹

最感人的就是TAO了 還記得他真的原本沒有要來(不知道是因為腳傷還是真的有行程)但感覺就是他是腳傷所以原本不來但還是硬來了 T_T

有說很快要再來台灣辦演唱會唷呼~~~~~~~

期待已久的二巡!!!!!!!!!!!!!!

他們在自我介紹的同時 工作人員在後面很忙一直在搬草還甚麼植物的XDDDDD~~狼與美女~~OVERDOSE 都還是一樣帥氣啊立馬又被圈的更深了啦!!!!!!!!!!!!!!!

 

然後泰民的Pretty Boy (Feat . KAI)

在這首前面是Danger 李泰民露胸ㄟ腹肌很好看(瞬間變肉體飯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風蠻大的 希望他不要著涼XDDDDDD

我只能說開開出來RAP也是帥一個全場都在看他 

而且兩個人跳舞都是屬於好看型的,用生命在跳啦

 

世勳SOLO 也很認真在跳  KAI也是

而且還有 金 鍾 仁 !!!!!! (超明顯的應援聲ㅠㅠ)

這邊的SOLO是一巡的個人SOLO

 

昌珉、DO、泰民、Rookies Jae Hyun - You Needed Me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

這段完全就像天使下凡的四個男子好溫柔的歌聲~~~~~

尤其是坐在樹那邊的時候!!!!!!

然後再趕著小朋友到舞台來(大笑XDDDD)

這首歌唱到後面的時候有個東西要降下來,好險昌珉有發現 他先拉了一下DO 再把泰民推開差點就要砸到他然後泰民後來自己笑得很開心

(覺得昌珉喔爸太暖了~~~~~) 

 

BOA 的 Only one 是跟世勳一起跳!!!!!!!!!!

能看到現場版真是沒有遺憾了

腿超長超帥的阿受不了

而且寶兒前輩真的超瘦超美的~~而且唱歌超好聽~~雖然他在跟大家講話的時候都講英文 我英文有點爛有些都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遮臉

 

其實我蠻佩服我自己的(跩

因為不熟的師兄師姐我都聽過他們的歌我都會唱(哭)感動~~~~~~

還有閃閃師兄的Why so serious 然後前面那個幽浮真的飄超久工作人員拉的超賣力好想笑XDDDD

題外話----(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啦因為他們只要藝人要出動要到後面來就要走上去那個可以移動的舞台裡面有人ㄟ有人!!!!!)

而且五個人都跳的超賣力 然後因為會唱所以就跟著唱哈哈哈哈哈

跟夏洛克 前面的Shinee's back ~~~~~~~ back back back (莫名其妙我就會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也只會這邊XD)

崔珉豪露齒笑最可愛了啊!!!!!!!還有泰民的天使笑容也會殺死人ㄟ好煩喔 Key的粉髮超好看 鐘鉉現場很好聽!!!!! 李溫流很可愛~~~~

and EveryBody 聽到這首歌我都想站起來跳 因為我會跳這首!!!!!!!!!!!!!!!!!!!!!!!!啊!!!!!!

接著這首接師姐Mr.Mr 一樣腿很長很美!!!!!!!!!!

 

記憶力有限~~~~~~~~~~~~~~~

到最後面根本順序亂打哈哈哈哈哈

 

師兄師姐團真的都很厲害!!!!!!!!!!

蘇揪老少年根本魅力無敵 sorry sorry 全場大概瘋狂吧 而且師兄家的飯應援真的很大聲!!!!!!!!!!

而且!!!!!!!自我介紹完全要被笑歪~~~~~~~~

演唱會的梗是演唱會的梗 怎麼這麼好啦!!!!!!!!

圭賢巴豆腰完全要被可愛死但也害我大笑ㄏㄏㄏ 可以現場聽到大家一起喊「撒拉黑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就覺得好開心喔~~~~~~~

然後利特隊長的大打大打大大大家好~~~~ 音拉超長 還兩次!!!!!!!!!!!!!!!

他們真的很老油條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時的姐姐們每個腿都超長超美又超瘦!!!!!!!!孝淵SOLO的時候真的很帥!!!!她自我介紹的時候也超可愛

還有最喜歡的金太妍怎麼這麼美~~~~~還有跟小安一起合作~~~~~~Amber本人很可愛ㄏㄏㄏㄏ

秀晶寶寶本人也超美der~~~~超有氣質 跳舞很好看 Luna也變超美的~~~~~

東方神起真的氣場很強!!!!!!!!!!!! Keep Your Head Down的時候 要被帥暈!!!!!!!!!!

昌珉胸肌很好看 (根本是去看人家身體的............

 

大合唱- HOPE 超溫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坐看台找朴燦烈找超久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還是有找到

哥哥超可愛超可愛世界可愛無敵可愛好想哭喔

看大螢幕他一開始要從主舞台走到前面不知道要跟誰一起走還停頓一下真的超可愛啦!!!!!!!!!!

 f2Ao43z  

燦ㄟ真的好好看!!!!!!!!!!!!!!!!!!!!!!!!二巡再好好地看你~~~~~~~

最後大家一起謝完幕以後有拍大合照

然後又是蘇揪幾個人還留在舞台上

東海跟銀赫觸觸舞超可愛雖然只有一小段!!!!!!!!!!!!!!!!!!!!!!!

 

好了不知道要怎樣結尾哈哈哈哈哈哈

SM的家族們真的每團都超厲害超會跳也超會唱 舞台都很精彩也都很認真

真的值得~~~~~~~~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一晚!!!!!!!!!!!!! 

還是更期待EXO的二巡專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