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沒錯!!!!!期待已久的二巡非常快的到了台灣場

是海外的第二場耶(非常榮幸)

但是想給個建議就是!!下次可以在冬天或春天來嗎哈哈哈

辦在夏天真的很!!熱耶!!!!

一到小巨蛋換完手燈立馬衝去找有冷氣的地方休息

然後兩點半排隊等進場,比較晚排~~~~~

(煩喔在外面排隊又超熱,還暴雨 整個暴怒 工作人員又在那裏一直喊 剩五分鐘要開演 阿前面又不快一點是要怎樣啦)

去年我也差不多是半小時前準備進去 一路暢通耶

這次忍痛選擇三樓嗚嗚但是一進去發現視野其實蠻好的!!!

而且又是三E在中間所以還可以 可是人真的很小隻啦ㄏㄏㄏ

剛好這次演唱會內容跟舞台還有燈光特效甚麼的都編排的很好啊

讓我身在三樓還能有強烈的參與感真好T_T

反正只要能進去就開心了啦!!!!!!

-------------------------------------

11412269_1018972248122560_8674866723701762538_o

 

OVERDOSE 

一出場超級帥當場想爆走(忍住)

因為在主舞台太遠真的很苦命的一直瞇眼睛+大螢幕

還有認髮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帥的喔爸們,只是第一首大家忙著尖叫這首應援還好

 

El dorado(來到中間舞台比較清楚一點了)

黃金國果然可以列為愛歌清單,超帥的啦!!!!!!!!!!!!!!!!!!!!!!!

張藝興的棒子斷掉我真的立馬大笑XDDD(壞)

MENT 1 

大家又開始一連串打招呼,依舊是說我們很熱情~~~~~

燦烈:看到大家有點無法調整自己(是要調整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大家一直拱藝興脫衣服 然後藝興就說:聲音夠大聲我等一下叫伯賢脫

然後輪到邊伯賢的時候他說:我已經都完成了(不知道是誰還噴笑好像是燦XD)

伯賢:他要在熱一點才脫

張藝興這時候就很白癡的說:下次看演唱會大家記得帶暖器知道嗎!!!!(自己不會帶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說身體完成了我真的笑到爆!!!!!!!!!!!!!)))))

哦對還有大哥講一段超長的話,聽完都覺得這句翻譯姊姊應該會翻的很累

結果真的 甚麼昨天比今天 今天比昨天 明天比今天 還要好 

超饒的啊!!!!聽完我狂笑哈哈哈哈

輪到屋哩忙內他先用一段中文跟大家問好!!!!!自己講到後面又開始噗哧笑

說 希望今天可以感受到更多幸福的氣流(這是一定要的的阿♡♡♡)

好啦其他成員我真的忘記他們說了什麼了........ 米安

 

 

Don't go 蝴蝶少女

我最愛最愛的蝴蝶少女

這個舞真的很好看超級喜歡的好想哭喔!!!!!!!!!!!!!!!!!!

Playboy 

我眼睛真的是死命地從中間舞台開始就盯著燦哥看

然後他跟迪歐、伯賢、chen、Kai這樣五個人一群走到紫區小舞台走過去真的很帥喔!!!!!!!!!!!!!!

然後開始扭動!!!!!!!!!!!!!!!這個舞也是非常的給它炸好看!!!!!!!

好煩喔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嗚

Baby don't cry 最期待雙忙內的solo耶~~~~~~~~~ ♥♥♥♥♥

全場大喊 金鍾仁~金鍾仁(雞皮疙瘩瞬間起來)

怎麼可以這麼藝術美啦 真的很想看他跳雲門舞集!!!!! 

吳世勳~~~~好煩喔他們跳舞真的都很好看 ♡♡♡

而且台灣場的舞台有水 有水啦!!! 濕身秀 太好看了

(難怪大家都要拱你們脫掉啦!!!!!!!!!!!!!)

還有大螢幕超貼心的~~~

鍾仁在紅區跳但大螢幕顯示在紫區 世勳就顯示在紅區

 My answer

現場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啊!!!!!!!!

還有鋼琴車莫名的超好笑因為動超快的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有小小合唱副歌XDDD

 

那個獨自戀愛中VCR

瘋狂叫瘋狂叫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

每個都男友風範好煩喔TTTTTTT

一看到本命燦烈出來直接瘋掉好可愛!!!!!!!!!!!

Love me right

不得不說我真的也好喜歡這首歌喔!!!!!

雖然一開始聽真的不像他們風格~~~~~

可是越聽越好聽而且真的很可愛!!!!!!!!!!很活潑啊

海外首唱超!!級!!開心!!!!爽啦!!!!!!!!

而且應援超大聲的 ~~~~~~ NANANANA YAYAYAYA 啊哈~啊哈

台灣妹子催股~~~~~~~

 

VCR 是咖啡小精靈啦 超級可愛的簡直要瘋了

接下來也是兩首愛歌

Peter pan + XOXO

每個人都超級可愛!!!!!!!!!!!!!!!!!可愛到我要哭了衣服也是真的很煩

看到燦烈拿著鏟子挖了一把棉花糖然後往看台撒(哦在內心吶喊~~~~~怎!麼!這!麼!cute啦!!!!!!!!)

然後暫停~~~~吳世勳很煩硬要挖金鍾大的鼻孔(但也是很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舞也超可愛的啦好煩ㅠㅠㅠㅠ

Lucky

換衣服!!!!!!!!!!!!!!!!!!!!!!!!

遠遠看腳打開開的就是燦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衝出來還不小心撞到TTTTT 好呆

365 + MENT 2

排字~~~~~~

第一天是「愛我們的話請給BOBO」他們親的超賣力耶

看到朋友發文XD有看到迪歐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幹嘛然後問燦烈他才知道然後用力的ㄅㄡ~~~~ 

第二天「約定了 要一起走到盡頭」

世勳很開心的說:這是我常常說的話....哈!哈! (又開始他那笑聲ㄏㄏㄏㄏㄏ)

我覺得他們好像習慣排字了!!!!!!!!!!!!!!!!XDDD

然後要cue下一首歌 

chen: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這次想要回到冬天.....

全場L:蛤~~~

chen:你們好像不太喜歡耶(尷尬XDDDD

(真的要推莎莎姊的語氣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這段尤其是你們好像不太喜歡耶一聽完立馬大笑)

結果張藝興真的還是很油條喔立馬說:其實大家不知道 冬天是個非常浪漫的季節 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你們很冷的時候有一個男朋友幫你套上手套 當你們很冷的時候 你的男朋友幫你把衣服脫掉以後罩在你的身上(這裡很嗨心裡想你是要講甚麼啦XD)當你非常冷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把你摟住懷裡(Lay就把迪歐抱住,他臉超驚恐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陳他的意思就說回到那個冬天阿 .....(就這樣硬給他接回去了真的很會耶到底哪學的啦)

 

Christmas day + 初雪 (有點遺忘)

二巡有聖誕輯裡的歌我真的很感動嗚嗚嗚嗚

但是我沒有忘記在唱初雪的時後

燦烈很暖的走到紫A去!!!!!!!!!!!!拿糖果給粉絲(雖然我在上面又激動得要命哈哈哈)

12月的奇蹟(中文版 Lay+伯賢+Chen)

成員們唱歌非常好聽,超級舒服,中文發音也很標準,進步很多

然後就在安靜的時刻

(本來想說哦!太棒了沒人叫!才在心裡講完喔下一秒就...)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個人尖叫聲....就導致有一小群一小群在那叫

痾.....其實真的很吵!!!!瘋狂叫耶還喊名字 我真的不喜歡聽慢歌的時候有人在那裡亂叫!!!!!!!!!

而且最後明明也還沒唱完喔就一直叫一直叫 奇怪耶!!!!!!!!!!!!!!!!!!!

他們又不會理你!!!!!!!!!!!!!!!!!!!!!!!!!!!!!!(怒)

那時候非常不耐煩(斜前方做一個弟弟他一直轉過來看我不爽==)

 

接著 

DJ夜店Part

燦烈跟大哥出場,一開始兩個先問大家開不開心,然後就互相握手說你好哈哈哈哈哈

燦烈叫我們不能坐著,站起來~我會看著你們喔,到底坐還站

燦烈:我們是不是有幾個東西要學

大哥:哭摟邱~~~(這裡莎莎姊也翻的超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 I say EX you say O 

大哥:這好!(手還比大拇哥~~~怎麼這麼可愛)

燦烈:很棒!

然後要教大家第二個的時候 兩個都卡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 We are EXO (大家都有跟著喊)

燦烈就用很滿足的語氣:苦摟起!!!!!!!!!又棒!!!!!

第三個~~~~

大哥:古阿勒內個嗽

燦烈:萬謬卡哪論盪

開始I say EX you say O ~~~~~~

RAPPER大哥也超適合的兩個真的好帥!!!!!!!!!!!!(當場跪下ㅠㅠ

超喜歡他們這樣享受舞台的,其他成員就慢慢合體~超級嗨!!!!!!!!

然後後來就在那裡喊 古阿勒內個嗽 才聽出來是Machine啦!!!!!! (媽媽媽媽訊~~~~)

然後再來DJ舞台就降下來了阿阿阿阿阿

Jump Jump Jump Jump .. We are EXO 
但三樓真的很危險耶我還是乖乖地舞動身體不要跳啦XDDD(老人整個很怕會跌倒)

我只能說朴燦烈在這裡簡直是魅力四射阿~~~~~~~~ (愛心眼)

Let out the beast

(後面還有全新編曲耶~~但此時此刻我已經累歪 一直在碎念要結束了沒XDDD)

Run Remix(阿~~~~呀!)

演唱會裡面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夜店這一Part了真的很嗨

一直互動很好玩雖然很累XD

而且舞台特效燈光雷射還噴煙什麼的都超級棒!!!!!!

嗨很累很開心超級熱啦!!!!!!!!!!!!然後手燈狂換手拿!!!!!!!(我旁邊的L也是XDD)

 

Call me baby (中文版)

有點小失望哈哈哈哈哈因為想聽韓文啦XD

Growl(中文版)

......很有默契的跟朋友互相對看後互相都說 阿~沒練!只會韓文的~XDDD

Wolf(韓文)

蘇吼~杯ㄎ一Mˋ~燦扭~迪歐~開一~ㄙㄟ混~We are EXO

撒啦黑唷~~~~

MENT 3 

一連串下來跳三首看得出來他們整個超累然後都是他們喘氣聲然後每個累的想趕快坐下

大家又開始喊脫掉脫掉

藝興:你們說什麼 然後這時候有幾個就在那邊假裝要脫~~~~~

金鍾大這裡超可愛啦♥雙手護著他的身體說:我的沒辦法給大家看

要唱最後一首歌~~~~~大家開始吼~~~

隊長:那我們休息一個小時以後再唱 (好!!!!!!!!XD)

然後好幾個陸陸續續開始就坐在地板上 超可愛!!!!!!!!!

不知道誰說要玩遊戲

燦烈:你們低下頭 我們來選黑幫老大 (他自己選完以後) 黑幫老大請你們互相對望~就到這裡!(掯這到底什麼啦...)

然後說:原來你們不知道這個遊戲阿~ suho哥會跟妳們解釋的

Suho:下次我們會在節目上玩一次 你們一定要看 (很煩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原本要講感言後來說現在不行還不行講

Lay Free Style  (超級帥的 然後燦烈節拍越打越快XDD)一跳完 一群人就在模仿

後來大家開始拱Suho 然後 燦烈就救援他:蘇吼等一下 他要再練一下 可以嗎

好啦然後就這樣子大家妥協了

(感覺他們就是想說唉唷不能在拖了要趕快唱下一首歌)

 

介紹MAMA的時候(不知道誰在那裡亂嗚哈哈哈哈哈~有點像邊的聲音XD)

安可應援約定韓文版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大家太棒了

VCR

這裡完全給它感觸良多...........

大家都知道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嗚嗚

大家一起喊著We are one T_T

Promise 約定(中文版)

以為前奏一下我就會崩潰好險還沒!!!!!!!!!

看到小吳最後比的L 整個喔

現場版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然後應援彩虹排字 超級漂亮的

「請像現在一樣相信我們」

ending talk

燦烈叫燈光照彩虹T_T

然後二樓有排字,忘記誰說三樓也是排字嗎?

然後朴燦烈這時候就開口了:不是啦 那是裝飾!!!!!!

(他一講完這個我就在心裡罵髒話了哈哈哈煩ㄟ哪是什麼裝飾啦!!!!我真是~@#!$%^&*

而且我們那區超一致直接暴吼哈哈哈然後還在空中揮拳~意義也很重大啊!!!直接度破真的很白目哈XDD)

燦烈:有沒有比這更大的地方 想把空位都坐滿 要開心地一起玩唷~~~~ 

當然有更大的地方啊!!!可是這樣就會離你們好遠喔T_T你們還是乖乖在小巨蛋啦XDDD

而且他講 謝謝 ~~~ 我愛你們 (口氣+手還比愛心)吼我真是又要暴走了怎麼這麼可愛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迪歐:今天的台灣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大家今天開心嗎 真的開心嗎?(燦烈又在旁邊吹紙花)

粉絲:真的

迪歐:yes(好~可~愛 )你們要我們就像現在一樣相信你們

粉絲:內

迪歐:好我知道了我會相信你們的 (霸氣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ㄟ然後我就忘記................Kai說了什麼 記得他很快的就結束了

然後隊長有提到 我們歌曲應援啦!!! 說我們唱韓文版約定 他們再用中文版的約定回給大家 感動的時刻

後來超突然的問大家有沒有看撲通撲通印度(心裡想都播完了你現在才來打廣告哈)結果他是說他想來拍個小鹿亂撞台灣

拜託快點來!!!!!!!!!!!!!!!!!!!來台灣玩啦!!!!!!!!!!!!

然後大哥非常可愛!!!!可愛到爆

大家有沒有看到他的頭髮 我還沒有死

LAY就在旁邊說:他是說他頭髮還沒有掉下來 不是還沒有死XDD(太可愛了 ~~~~)

大哥:我還是很有活力的 (然後自己轉圈)

輪到伯賢

他說我們唱歌一直唱重複的地方(靠還模仿真的很煩 其他成員也在笑XD)

你們是不是再多唱三次就要生氣了 XDDD

還叫我們下一次先練好整首的

燦烈就在旁邊說 RAP也要練習喔 

(ㄟㄟㄟㄟㄟ要求整個超多XDDDDDD)

吳世勳真的超有誠意硬要講中文超級感動啦!!!!!!!!!!!!!!

講到一半自己又開始哈哈笑(XDDDD)

後來有點吵...可能是大家看到朴燦烈又在耍白癡

(他瘋狂撿地上的紙花 還叫台下工作人員幫忙拿 明明塞不下口袋還要硬塞ㄎㄎㄎㄎ)

世勳就說:那個 我正在講話 (迪歐居然跟燦烈兩個人就往他那裡灑了超大的紙花)

世勳後來生氣:你們這樣做 是對還是不對的(莎莎姊翻的那口氣真的XDDD)

後來又開始展現他的中文結果卡住 LAY就說 等一下等一下 (就過去支援他)

邊伯賢在旁邊納涼嗆他說:那個我也會講吧 我今天很高興 (超賤XD

後來LAY幫忙好以後就說:現在要講的非常的難 然後非常的有意義

吳就在旁邊一直:難~難~費常難  (超用力)

「我們相互遵守約定」嗚嗚嗚全場大叫

忙內真的太棒了還是自己一個人學的中文

LAY:那個世勳摸的到自己的肚臍 是他教的(超驕傲XDDDD

然後邊伯賢跟大哥兩個就在試 超好笑 都沒成功~~~~~~

 

真的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啦嗚嗚嗚大家就捨不得一直不要

Lay:不然我們不要唱最後一首歌 來一直講話好不好

當然好啊!!!!!!!!!!!!!!!!!!!!

隊長說話了:雖然很想這樣 因為我們很想讓大家看到我們表演(開始趕時間XDDD)

大家又開始 蛤~~~

chen就在旁邊喊:這是怎樣 要怎麼辦啦!!!!! (口氣超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Lay這時候開始救火:因為這是演唱會 以唱歌表演為主 那下次我們來辦fan meeting 我們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好不好 (全場叫)

結果哄完大家以後 就跟隊長比個o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辦粉絲見面會吧!!!!!!!!!!!!!!!!!!!!! (雖然機率XDDDD

 

你的世界

丟彩帶~~~~~~~~~~~~~

11401544_1018906584795793_6689600821011240956_n  

然後旁邊朋友的鷹眼馬上發現 吳世勳在拍人家的拍立得T___T

然後這次的點超突然真的沒抓好XDDD

然後他們好像也沒甚麼興奮的感覺可是還是有隱約聽到lay說好漂亮~~~~~

一直謝謝你們

然後要進去的時候 喔他們真的很吵同時一起講話哈哈讓我覺得我瞬間置身是在菜市場嗎 

但世勳聲音比較好認他一直說:台灣不錯,台灣不錯,台灣真的不錯(這個腔調真的很可愛><)

後來邊伯賢講超大聲的:我今天非常非常恨搞興 (高興就好)

就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對其他成員還是感到非常抱歉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坐三樓要看的範圍實在又更大了

雖然我真的很欠打,整場幾乎都盯著燦烈跑(踹飛

但我還是硬要想一想對於成員們的感想

大哥 

真的真的比一巡還要更活潑!!!!而且他心情好好喔!!!!!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自己默默在中間轉圈整個也要融化 (要被圈走XD

然後大哥就是大哥對!!!!!!!!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啦~~~~~~~~~

俊勉

我們最棒的隊長呀!!!!!!!

有時候真的超敷衍耶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給他官方一哥的稱號啦!!!!!

而且還是非常的有責任感~知道演唱會時間限制

叫孩子們不要說太多話 

希望你們下次來可以說更多更多話XD

藝興

封號還是油條王沒錯真的太會哄粉絲了啦

然後死都不脫衣服真是但是還是有賺到腹肌A_A

真的真的謝謝你一直待在弟弟們的身邊!!!!!!!!!!!

你千萬也不要在講甚麼我們會討厭你這種話了喔 真是傻瓜耶~~~~

伯賢 

看到你又變這麼活潑、然後又恢復欠打樣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你一巡的時候真的是安靜很多

謝謝你回歸IG 謝謝你又恢復了以往的開朗 謝謝你帶給大家歡笑

下次記得也要一直吵我們啦!!!!!!!!!!!!!

chen

其實我一開始不喜歡你那新髮型捲捲頭哈哈哈哈哈XDDD

你認真唱歌的模樣最棒了!!!!

D.O.

還記得一巡的時候 你一直來我這裡 讓我瞬間把你晉升為我的小本命XDDDD

你還是很可愛!!!!!!!總是用一種非常冷靜的樣子看著一切!!!!!!

雖然這次話不多,但每次講話都是帶著認真的表情再跟大家說話

(第二天怎麼沒清唱一下啦嗚嗚)

但還是感覺得出來你這次心情也是給它非常的好~~~~~

Kai

我真的覺得第二天你沒說甚麼話啦!!!!!!!

感覺是累了 但還是要說 鍾仁跳舞真的世界好看♥

然後最後一首歌燦烈拿紙花騷擾你那裡!!!笑的超級可愛(融化

世勳

謝謝你這麼用心、認真的學中文然後還硬要講給大家聽真的不行才用韓文說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然後真的很愛每次自己講完話都會自己哈哈大笑XD

雖然在你用怪腔怪調講中文的時候我還是有偷偷笑XDD

但你真的是是越來越棒了~~~~~~

 

最後當然還是留給

我們的燦烈呀~~~~~~~~~~~~~

這一年下來你真的圈了很多粉絲啦(我獨自戀愛中就圈一堆人了吧) 

謝謝你這麼好 謝謝你這麼善良 謝謝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謝謝 但就是想說)

喜歡你們EXO很幸福,但喜歡你,我是更更更更感到幸福

記得你在首爾場的時候哭了 !!! 你哭了 !!! 終於哭了 !!! 總是忍住的你哭了

該哭的時候就哭 不要忍啊 該笑的時候就要記得開開心心的笑

總是這麼認真做著每件事情的你,喜歡你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對粉絲很好,但希望你不要在說對不起了~~~~~

整場演唱會下來你跑到哪我就看到哪~~~

超級暖又超善良你走去紫A發糖果我都要哭了你怎麼不走來三樓發給我啦(你誰XD)

雖然有人說你有小偷懶哈哈哈但看到你DJ那段你超級認真超級享受

可以在演唱會上面完成你的願望也是不錯的對吧我愛你啦!!!!!!!!

然後可以不要這麼三八愛紙花嗎XDDDD

很煩ㄟ從頭到尾一直撿一直撿 

而且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啦??我要瘋了 灰髮也很好看啦

 (雖然一開始我是排斥的XD而且來台灣前一直希望你快點染回黑髮結果沒有TTTTT)

 

-----------

幸好我沒錯過二巡嗚嗚嗚嗚

然後大家的現場真的進步很多T_T

以前人家只會酸他們說 怎麼又沒開麥了 痾現場怎麼這麼不穩

但是現在慢慢地大家都開始認同你們了覺得好開心

你們真的一直在進步 真的很棒!!!!!!!

二巡比一巡精彩很多

整個舞台啊燈光特效曲目編排舞蹈呀什麼的都超級精彩

然後來看看超能力梗要用到甚麼時候吧(誤)

而且二巡超級明顯每個人都活潑很多!!!!

可以這樣一起多開玩笑的感覺很好

覺得你們漸漸的跟台灣EXOL距離又更近了!!!!!!!!!!

然後要求變多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XDD

三巡怎麼辦啦!!!!!!!!!!!!!!!

話多一點也沒關係阿可以跟師兄看齊XDDDDDDD

 

一直覺得

喜歡上你們真的是最幸福最幸福的一件事

至少現在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還是那句老話 真的很開心遇到了你們

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恩就是你懂我懂的ㄏㄏㄏㄏㄏ

每次都很捨不得你們很心疼你們

至少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來了希望未來還能一起走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常常把對不起掛在嘴邊啦!!!!!!!!!!

 

每次看完演唱會就更愛你們了

然後三巡一定要爬回二樓看飽你們

EXO  撒拉哈價 !!!!!!!!!

三巡不見不散♥♥♥♥♥♥♥♥

 

打了超久還是想想快點打完不然到時候真的忘光光

我也真的是蠻搞威的XDDDDD

非常爛的後記感謝大家看完

我好想他們喔嗚嗚嗚嗚嗚

坐三樓後遺症還可以這麼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