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韋哥今年年初說年底要在小巨蛋開唱就很期待

純粹是抱著去欣賞音樂的心情去觀賞

一直都很喜歡他的歌總是能帶給人能量

不是只有情歌,很多都有讓人省思的議題

也不是第一次聽他唱現場,可是他現場真的很優很優很優聲音超級好聽啊!!!!!!!!

 

這次一開場,認真跳舞很帥啦然後也跳得很好(可是我還是很想笑耶XDD)

還是拿吉他唱歌最帥了!!!!!!!!!!!!!!!!!!!!!!

 

他那年代的歌那一趴

流星雨我真的也瘋狂大笑(應該是全場都大笑吧)

因為韋鳥的表情整個很認真又深情然後手勢又在那邊比 

kiss goodbye 前面沒聲音還想說幹嘛可是韋鳥嘴巴又有在動(我還問朋友:這不是故意的吧)  

老歌雖然不是每首都熟悉 可是愛如潮水、比我幸福

真的超級~~~~~~~好聽  超級 好聽  超級好聽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比我幸福唱的超級深情啊!!!!!!聽到我超想哭啦!!!!!! ((奇怪嗚嗚我又沒戀愛))

 

 

最喜歡在韋禮安家聽他唱歌了啦!!!!!!!!!!!!!!!!

然後好天氣抽女歌迷上台跟韋禮安合唱

本來想說這好康的應該已經set好了 應該是特區的吧 跟三樓應該無緣

結果不是耶!!!當場抽!!!!!!!!

結果還是三樓 而且當韋鳥一說3G 我就心想不就我們這區嗎 (後面男生也很興奮ㄟ我們這區耶)

結果是20排 但是一個男生 反正這裡好混亂喔!!!!!

結果再抽一樣三樓 換隔壁了 F區 一個女孩 阿唐

韋鳥一開始l超級貼心 問她坐椅子 裙子OK嗎

後來又問 會不會唱好天氣 阿唐說不會 

這一段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彩排一次中間又NG

然後到最後一段的時候又突然停下來 韋鳥跟阿唐互看 然後阿唐就笑了

韋鳥就說 笑什麼啦!!!!!!! (這裡這個口氣超級!!!可愛耶!!!!!!!!!!!!!!!!!!)

阿唐說 我唱歌不好聽

韋: 有甚麼關係 台下唱歌好聽的也沒幾個 (又在嗆歌迷.......XDD)

結果唱完還擁抱耶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應該蠻多少女崩潰的吧)

煩ㄟ我會唱好天氣啦我會啊!!!!只是你沒抽到我啦!!!!搞不好福茂一聽到我的歌聲就想簽我勒(踹)

 

還有特別嘉賓 姐姐 謝金燕 (後面那排男生又開始暴動.......)

姐姐本人也太正 而且這裡韋禮安也超級可愛啊!!!!!整個很措手不及哈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創作中靜止打擾的髮哭 整個把他臉擋掉阿 還一直說要姐姐頭上的ㄏㄏㄏㄏㄏㄏㄏ

超白癡後面還給我底迪 不累~不累 我真的快笑翻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真的很愛CUE人尖叫啦哈哈哈哈哈喝水也要叫 又很愛控制人 又罵歌迷膚淺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站在吉他舞台那高點的時候 又說 我有叫你們停嗎 哈哈很煩XDD

安全帶那裏也莫名超好笑XDDDDD

 

總而言之

韋鳥說 放棄了很多東西 值得嗎 

你覺得 值得

我也覺得這場演唱會我看的超!!值得!!!!!!!!!

 

「我們一直都在成長,學習放開跟放下很多東西,可是放開、放下並不等於放棄」

越想就有點小難過小心酸

你昨晚一直說 我很幸運 但我相信是你的努力造就了你今天的幸運

如果今天沒有版面 沒有跳舞 沒有親姐姐 沒有腹肌 沒有娛樂 也沒關係 who care 啦!!!!!!!!!!

喜歡你的音樂最重要

請你不要放棄,也不要忘記自己的音樂本質那份初衷,因為有人在乎你的音樂!!!

我相信今天去看你演唱會的人都是因為喜歡你的音樂才去~~~~

 

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音響設備啊!!!!

韋鳥的聲音有時候都被樂器蓋掉了啦 有時候落地鼓又超大聲 

然後有人在等我那張專輯唱超少的阿嗚嗚我最想聽的都在那張耶好多想聽的歌都沒唱到XDDD

可是有翻譯練習 一聽到前奏整個很開心!!!!!!!!!!!!!!!!!!!!

 

謝謝韋禮安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晚

你我的故事有了彼此嗚嗚嗚 

你的音樂帶給我了力量!!!!!!!!!!!!!!!!!!!

下次見!!!!!!!!!!!!!!!!!!!!!!!

好想要一直賴在你家聽你唱歌 T__T

偶而也可以回小場地去嗎 想要靜靜的 近近的 聽你唱歌哈哈哈哈哈

 

放開那女孩,我們一起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