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6899_1073737819312669_4379781989983648028_n  

 

灑花~~~~~~~~~~來朝聖

他們果然是神團啦!!!!!!!!!!!!!!!!!!!!!!

超級有魅力 舞台氣氛超好 酷到一個不行  

真的見識到不一樣的地方!!!!!!! (我說跟SM比XDDDD)

雖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不會配翻譯,都講英文(乾阿不就好險~我聽得懂!!!!!!)

而且韓國人講英文這麼好聽ㄟ還每個完全沒那個腔調阿阿阿阿阿

這次唱的每一首歌也都超喜歡 至少都聽過啦 老歌好像有點偏少

ㄏㄏㄏㄏㄏㄏ喔對!!!!不要以為你買座位區就乖乖坐著

沒有喔沒有 要幹嘛 就是要站起來嗨阿!!!!!!

好處就是放影片的時候可以坐著休息 (我快累歪)

 

IF YOU 現場版超好聽!!!!!!!!!!

還有謊言 這首 那個椅子一出來我大笑XDDDD

他們還自己人工腳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合唱Haru Haru 真的超感人的阿

GOOD BOY超級嗨耶 大家都會唱!!!!!!!!!!小巨蛋都要翻過來了吧~~~~

 

然後

大聲真的很Q耶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綜藝咖我快被他笑死  ((對他打鼓超帥!!!!!!!!

把頭髮撥開那一段露出性感的眼睛超好笑XDDDDD

還有一直被cue性感那邊也超北七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一直對大家比愛心又自己一個人邊比邊走到後面舞台 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大家都跟他說再見XDDD 自己又默默跑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 李勝利超強!!!!!!!!!!!!!

全程中文,又超驕傲說自己腦子很厲害吧花三個月學中文,雖然那個腔調真的很北七但很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時候我聽不太懂他在講啥 超三八XDD 

忙內:台灣的VIP粉絲真~厲~害~~又GD 真~~厲~~害~~~ 太陽 真~厲~~~害~~~ 踢歐批真~~厲~~害~~ 大聲真~~厲~~~害~~~~~

然後講完大聲這段勝利又立馬拱他跳舞「我是大聲~」加上崔的BBOX 真的超煩哈ㄏ

 

然後然後

踢歐批真的沒幹嘛就帥啦

 

唱rap、B BOX 整個會這麼好聽 還有怎麼會有人墨鏡反戴在脖子上這麼帥氣啦!! 這樣對嗎 吼  (((((((默默爬坑

以及那個低到不行的聲音

然後講中文也超可愛啊 「好、好」喔唷~~~~~~~~

雖然他話真的很少哈哈哈哈可是手指愛心飛過來還有那個笑容 吼夠了真的夠了 (膚淺XDD

跳舞很有喜感 愛跳不跳怎麼這麼帥啦!!!!!!!!!!!!!!!!!!!!!!

可是SOLO DOOM DADA 一走到中間移動空橋那舞台 整個帥到炸掉阿

動打打低打~打動打打低打~打動

 

 

GD:泥悶準備毫樂馬~~~~講中文超QQQQQQQQQQQ

然後最後唱we like 2 party的時候 他坐在空橋上面 戴OPEN將的帽子!!!!!!!!!!!!!!!!!!!!!!!!!!!!

然後有一段 志龍真的超認真在講 大家也很認真在聽 結果李勝利超北爛用他那北七的腔調 誇他「哇你英文講的很~好~啊~~~~」

靠原本很感人 給他一弄 整個歪掉XDDDDD

 

還有太陽現場真的跟CD一模一樣好聽到我要哭了T___T

以及那個肌肉!!!!!!!!!!!!!!!!!

還有他根本就是暖男嗚嗚

 

他們現場真的很強很好聽

舞台效果很好燈光很美 舞台華麗 高水準的表演!!!!!!!

歌迷接唱超成功也超厲害超大聲

他們就會默默把麥克風對著大家,不然就是叫大家一起跟著唱 然後表情都超滿足 

 

最難過的應該就是沒唱 屋裡撒拉哈姬瑪拉唷~~~~~~~~~~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八點半就結束了 超級快T_T

這個後記蠻爛的XD

因為我真的能把想得到的都打出來了

Ok 我決定了!!!!!!!!!!!!!

七年後一定還要再去看他們!!!!!!!!!!!!!!!!!!!!!!!!!!!!

 

12036642_1073737769312674_438836987849496742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